星月拂归

【所有文章禁二传二改,2023年4月18日】
二次元忘羡唯粉,忘羡锁死,对江家不友好,或者边缘化,或者不怼江!😡😡
十年书虫,什么类型都看,什么cp都吃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推荐好文。
古风美男都爱。
追剧爱好者,什么类型的剧都追,喜欢的会写文,不一定写的文全是忘羡。

推文——我靠嘴炮刷副本

【简介】

别人都靠实力和运气刷副本,乐景就不一样了,他靠嘴炮刷副本。民国写文,浪子回头成就一代文豪战国为质,卧薪尝胆铸就一代霸主天生废材,逆天改命一夜悟道全家流放,辅佐新帝争霸天下(不一定按照这个顺序写文,随时会变)……乐景:没有什么困难是一次嘴炮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那么我就再嘴炮一次。


不要被简介骗了!不要被名字骗了!这文真的是一部好文!


看得我热血沸腾,讲家国天下,讲舍生取义,讲人类的传承靠的就是一个又一个奋不顾身,悍不畏死的小人物推动的。


【吾辈爱自由,勉励自由一杯酒,男女平权天赋就,岂甘居牛后,愿愤然自拔,一洗从前羞耻垢愿安做同俦,恢复江山劳素手。】原文。


就四个世界,除了第三个世界之外都有联系,都很好看!


推荐指数:四星半。

文章类型:男主无cp。

评论(15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